牙膏暴龙

【弱智段子】乔家大院

“乔乔!你个尻子客贱种!给俺麻溜滚出来!”

乔纳森和乔瑟夫同时愤怒地探出了头,在看清楚院子里的人是谁后,乔瑟夫把脑袋缩了回去。

离家出走大半个月的阿貂正耀武扬威地挺着腰杆破口大骂,他从背后拉出一个穿着紫马褂的娃娃,自信地喊到:“乔大掌柜!看看,你的崽,俺生的!俺倒要瞧瞧以后哪个碎嘴子说俺是不下蛋的母鸡!”

他一把扒拉下小娃娃的裤子,露出开心果一样的小唧唧:“男孩!看见没有!俺亲自把他屙出来的!比爱莉娜给你下的嘴歪眼斜的崽好上个一千一万倍!”


乔纳森严肃地纠正他:“第一,没有人责怪过你不能生孩子,不下蛋的母鸡这种话是你自己用来骂自己的。”

“第二,乔治没有嘴歪眼斜,他是个漂亮又健康的孩子。”

“第三,迪奥,你是男的,不能生孩子。”


“放你娘的狗屁,”阿貂伸手揪了小娃娃的辫子,“你自己问乔鲁诺是不是我生的他。”

小娃娃不情不愿地对着阿貂叫了声:“娘——”

他眼泪汪汪地看着乔纳森:“爹,救我。”

“俺怎么教你说话的?自称用‘俺’!”阿貂抬手要打孩子。


爱莉娜毕竟是女人,心软了,她护住孩子对乔纳森说:“乔治他爹,娃娃是无辜的。留下他罢,也就家里多副碗筷的事儿。”

这金发娃娃很会看脸色,他马上就管爱莉娜叫了一声:“娘。”

阿貂气得鼻子都歪了:“你管她叫娘,那俺是个啥?!”

“小妈?”孩子试探性地说。

阿貂因为这个称呼气炸了,扑上去撕他的嘴,乔纳森赶紧拦住他:“不准打孩子!以后我教他管你叫爹!他管我叫妈总行了吧!!”


爱莉娜不想管他俩的破事儿,抱起娃娃往外面走去:“姑妈带你去买蜜三刀和开口笑去,可好吃了!”


院子只剩下乔纳森和阿貂时,气氛就变得有点暧昧了。

“俺问你,俺跑了这么些天了,你就不馋不想?”阿貂用胳膊肘顶了乔纳森一下子。乔纳森脸红了。

“好狠的心,俺可是天天念你呢。”阿貂伸手捏了把乔纳森的屁股,“俺们乔乔的身子,甜过冻柿子。”说罢,他笑嘻嘻地把乔纳森往里屋推。




乔瑟夫正贴墙听动静呢,丝吉和朋子一人伸一只手揪住了他左右耳朵。

“疼疼疼疼……”

“啥情况啊,又抱回一个。”丝吉问。

“你大哥现在俩孩子了,岂不是把咱追平了?”朋子有点着急。

“你俩倒是给我生啊!”乔瑟夫委屈起来。

丝吉和朋子严肃地转过头去盯着正抱着贺莉玩泡泡的西撒:“齐哥,三房不努力,大姐二姐干着急也不成啊?你哥不是郎中吗?让他给你开个生男孩儿的方子呗。”



承太郎手持竹竿,正赤着脚在河边放鸭子,他压低草帽檐呼唤它们:“鸭嘞鸭嘞。”小白鸭们快乐地嘎嘎叫着回应他,把叼来的小鱼放进竹篓里。

徐伦屁颠屁颠地跟在他后面汇报:“阿貂又回来了!搁屋里骑大爹身上欺负他!”

“好,以后不要扒窗子看热闹,小孩子别管你大爹和野大爹的事情。你二爹又作妖没?”

“作了!他穿着二娘的粉旗袍搽胭脂,西撒叔往他裙子里塞枕头。他又要装怀孕了,我听二娘说他们想再抱养个小婴儿呢,我是不是要当姐姐了?”


徐伦突然闻到一阵香味,她撇开亲爹往边上跑去。

花京院在烤鱼,地上滚烫的鹅卵石煨着小虾小螃蟹,已经变得红彤彤、香喷喷了。

他给了徐伦一条串在树枝上的烤鱼。

“好吃,骨头都是酥的!我们不等爹爹过来一起吃吗?”徐伦舔了舔嘴上的油脂。

“不等,让他和鸭子过日子去吧。你多吃些,吃不完的给你娘捎回去尝尝。”花京院笑眯眯地摸她脑袋:“明儿给你多烤几条。”

徐伦幸福地叹息着:“真好——花叔,你咋不嫁进咱家呢,那我天天都有得吃了。”

花京院笑着摇摇头:“只要阿貂还在,我就不进你家的门儿。”

“花叔。”

“嗯?”

“你说……阿貂当年咋进的咱家呀。”

“罪过,罪过。”花京院摇摇头,“你大爹成亲那会儿。问我该给爱莉娜买点儿啥贵气的东西——人家要成乔家大少奶奶了,总得有拿得出去摆阔的物件儿。”


“当时天也冷了,我琢磨了下,告诉他——”


“给她整个貂吧!”

评论(64)
热度(167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禁止某动物入内。

© 牙膏暴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