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暴龙

明星朗读恶毒推文环节

“乔纳森一看就是个肌肉笨蛋,大字不识、从不看书那种——而且迪奥那么坏,乔纳森干嘛还和他玩啊?吐了,这人是个假JOJO。”


大乔天使微笑:“我当然看书,甚至能给大家现场背一段——‘你们看见玫瑰,就说美丽。看见蛇,就说恶心。你们不知道,这个世界,玫瑰和蛇本是亲密的朋友,到了夜晚,它们互相转化,蛇面颊鲜红,玫瑰鳞片闪闪。’我和那家伙做朋友,是因为……我有些时候也超坏的。”(脸红,害羞地笑起来)(观众席迷妹开始尖叫)


“黄色开裆裤和绿桃心……迪奥在第三部的穿衣风格真是闪瞎我的狗眼,要我多看他两眼还不如让我把枪塞进喉咙给自己一梭子。”


迪奥把手在裆部掏来掏去:“我们来做朋友吧,如果你想往喉咙里塞点什么,我这里有比枪管更美味的好♂东♂西让你尝——” (由于乔纳森和他在节目现场打了起来,演播暂时中断)

评论(14)
热度(6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 牙膏暴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