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暴龙

【迪乔】talk dirty to me-02

一直不想搞这篇原因之一是因为奇妙比喻的粗口在前篇用光了(前篇-https://yagaobaolong.lofter.com/post/30dce5b0_1c6da798a

【预警】天雷,ooc,产乳,不太健康的婴幼儿成长环境   (对不起茸我下一篇绝对不会迫害您了)

所有关于妊娠及幼儿的部分都是我编的()我个人觉得这篇有点烂,请谨慎观看


—————————————————————


1883年的夏天,乔纳森捕获了他生平过钓到过的最大的鱼。他高高扬起钓竿,透明的渔线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咬饵挣扎的猎物让他发出纯真的惊呼。

可惜那条倔强的巨型鳟鱼很快就扯断了不太结实的尼龙绳,试图从浅滩游回水更深的地方。

岸上的迪奥发出动物才有的愤怒低吼,直接冲进河里摁住了它。带尖刺的背鳍划破了他的手指,乔乔也在抠进鱼鳃时刮掉了一块指甲,可他们谁也没有喊疼。

他和乔纳森一起手忙脚乱地把鱼抱在臂间,而它疯狂地摆动尾巴,以一种求生的激情在热烘烘怀抱里奋力扭动。

两个脏兮兮的小孩紧贴在一起,挽着裤腿,脚浸在凉爽的河水里,阳光洒在他们年轻的脸上。

乔纳森湿热的的指缝无意地触碰着迪奥的伤口,他们离得很近,近到足以让迪奥一根根数清乔乔脸上金色的绒毛。围猎的喜悦和青春期的燥动让迪奥冲昏了头脑,他用腿夹紧挣扎的鳟鱼,凑过去吻了乔乔。

现在的情况其实也差不多,只不过是把鳟鱼换成了他们喷着口水扭动哭号的小儿子。这两人罹患了一种靠得过近就会忍不住接吻的怪病,无药可医。

Gio挤在啧啧热吻的父亲之间,被两对巨大的胸脯夹到近乎窒息。婴儿一般会摊开手脚哭泣,会蠕动着不停打嗝,甚至会呕出酸溜溜的秽物来引起成人的关注,可他们的儿子显然不是普通孩子。

那位圆脸蛋下还围着口水兜兜的小朋友,凶狠地探出头来瞪着他们。

接着,Gio张嘴在乔纳森手臂上咬了一口——用仅有的两颗乳牙。

效果显著,蠢爸爸们惊恐地分开了,乔乔呼吸慌乱地整理着襁褓,脸上带着湿吻之后的红晕。

他看了一眼手上黏答答的幼婴唾液,尖叫起来:“他咬我!一定是因为饿坏了!”

Gio现在正饱着,衣领上还有新鲜的奶渍,迪奥闯进来之前乔乔才刚喂过他。蠢爸爸永远都是蠢爸爸。


🚲点我点我点我走wp

—————————————————————

“齐贝林医生在吗?”

杰洛拉开窗帘,外面倒挂着的吸血鬼正嬉皮笑脸地敲着窗户玻璃。

“滚吧,老兄,今天不想收拾你。”他对金头发的大蝙蝠说。

“我儿子得病了。我那天喂了他一块乐高积木…”

“什么样的家伙才会往亲儿子嘴里放乐高?!”杰洛吼起来。

“你听我说完——乔乔把他倒提着猛抖两下,结果那孩子吐出一只蝴蝶,头发还突然变成了金色。”

什么乱七八糟的,杰洛想。

“我的问题是,医生,我儿子这是什么病。”

“先回答我的问题——我是谁?”杰洛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你真喜欢开玩笑,西撒。”

杰洛啪地关上了窗子。

“杰洛洛洛洛洛洛——”沙发上的乔尼哭喊起来,“刚刚那东西是什么啊啊啊啊!”

“不要大惊小怪,吸血鬼而已。”

“吸屑鬼?什么是吸屑鬼?”

杰洛做了个鬼脸,学着乔尼的样子:“吸屑鬼?什么是吸屑鬼?狗笼?什么是狗笼?——看看你那没文化的样子,乔尼,上帝在造你的时候加入的傻气和可爱一样多。”

—————————————————————

乔鲁诺,两岁,奶声奶气地喊:“承太郎。”

承太郎拒绝和他交流。他用小手抠着承太郎外套上的金属徽章,把那东西变成了一只蛋青色的小螃蟹。

“承太郎。”他又叫了一遍,把漂亮的小螃蟹往承太郎手里塞。

“嗯。”承太郎答应着,把他抱上自己的膝盖。

“你该管他叫什么?”承太郎指了指乔纳森。

“叫爸爸!”乔鲁诺咯咯笑着说。

“和他挨着的那个人呢?”

“SPW叔叔!”

瓦根看了他们一眼,红着脸温和地笑笑。

“厨房里那人呢?”

乔鲁诺像小动物一样抽抽鼻子,他闻到了油炸多拿滋糊掉的味道。在厨房里的人是迪奥。

SPW凑过来教他该怎么称呼迪奥:“把灵魂出卖给恶魔的家伙不值得尊敬的混蛋一个散发着腐臭味道的坏人……”

太长了,记不住,乔鲁诺只好对着冲出来的迪奥大喊:“你这母猪!”

大家都愣住了,承太郎开始思考这种话是跟谁学的。乔纳森捂着脸羞愤欲绝地跑开,SPW开始给乔鲁诺鼓掌,迪奥张开满是獠牙的大嘴扑过来,白金之星在一旁待命。

乔鲁诺,这个小天才,他深吸一口气继续对迪奥喊出了下半句——

“我好爱你。”他说。

评论(74)
热度(176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 牙膏暴龙 | Powered by LOFTER